朝生暮死

咸鱼一个,有缘再会。wl用户uid:78592

给湿胸的《变脸》文评

       唔,怎么说呢~我第一次看《变脸》是完全没看懂,就知道屠苏要和少恭结婚blabla……然后,我开始怀疑自己的理解能力了,抬头看看置顶,是越恭吧没错啊←_←湿胸你要对我幼小的心灵负责。看到后面的大纲交代才弄清楚情节,不得不说这真是一个美味的故事。
       陵越一如既往地木头,情商突破下限,固执的认为少恭对屠苏死心塌地(怎么有种板板不守“妇”道的感觉?-_-||)一对互相暗恋的死傲娇,好不容易出现了转机:小言第一狗血情节——车祸君发生了 ! 牺牲苏苏一个,幸福越恭一对。多好啊,明明可以HE的结局,硬生生给吹了,湿胸你为了BE还真是煞费苦心呢。
       陵越大概是怕身为少恭恋人的屠苏死去后少恭会伤心,所以选择整容成屠苏。我表示:死了原配你俩不刚好可以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么?陵越你是不是傻。然而一根筋的陵越师兄只能一边在自己的认知里悲伤得打滚一边还要拼命绷着脸(说不定是换脸留下的后遗症面瘫)不让少恭觉察,大西轰是有多心累啊!当少恭提出要结婚的时候,陵越的内心恐怕是崩溃的:少恭,你就这样放弃我了吗?我只是失踪,我可能还没死~
       总之,陵越只能在眼底的悲伤几乎要漫溢出来的情况下答应了少恭的求婚。不过,我强烈怀疑大师兄答应求婚真的不是为了抱得美人归么?在我的脑洞里,接下来的剧情可以是这样的:陵越被求婚后因少恭在自己生死不明的情况下仍要与屠苏结婚而彻底黑化了,2333……但我们陵越可是从小生在红旗里,长在党旗下三观无比正的娃,他还是决定给少恭点暗示,比如眸中流露出伤心欲绝的神情什么的,但显然,很遗憾,少恭一心都在琢磨从哪里动刀更好,并没有接收到来自陵越的怨夫气息。于是陵越一不做二不休,假意答应结婚,准备结婚后再告诉少恭真相,但是少恭将不会有质疑与反抗的机会,为什么呢?很简单,因为师兄终于get了黑化后的第一项技能“囚禁”,从此,陵越和少恭过上了有时候三次有时候四次的性福生活。强制爱多么美好~师兄表示:人生真是太圆满了。
       成功HE,撒花~~~
       但是,以上均建立在陵越的想象之中,毕竟少恭是个白切黑,还是属于黑得滴水的那种╮(╯_╰)╭在陵越的计划实施之前就已经先发制人将老公给毒死了。看到这,我不禁感叹:果然,这才是板板的真面目,狠辣,不留余地,板板威武,千秋万载,一统江湖(划掉)。少恭对陵越恋恋不忘,不惜将(伪)屠苏的脸换成陵越的。
       呵呵……陵越,你再也不会离开我了,你动不了的样子可真是十分美妙~满是温柔缱绻的面庞,但谁也不知道这底下疯狂与执念在翻涌,几乎要淹没了他的理智,也许,从听到他死的那一刻起,他就失去了理智,只有外表依旧温润谦恭的假象掩盖了心灵的扭曲罢了。但这又有什么不好呢?不论是地狱还是人间,他们都将在一起,既然早已疯魔,何必在乎是什么形式的永恒?他在他身边,还是这张脸,永远不离开,这就够了。
       陵越知道少恭把他的脸又换回来了会是什么心情,我猜不到,不过设身处地想想,似乎有点蛋疼啊……
       总之,这就是一个明明可以HE,但是作者报社出来的产物。虽然我比较偏爱HE,但暗黑风格实在不能更赞了,怒戳我的萌点。
       等等,为什么我的文评风格越来越逗比了,我可是文艺青年,一定是被作者传染的。其实还想写的,但是现实不允许,这可是我挤了两节自习写出来的。堪称我所有文评中最贵的一篇了,毕竟对于高中狗来说: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生命,你这是谋财害命 !  湿胸你快给我发红包,顺便祝我生日快乐,我要大的。
                                                             ——鱼鱼
      

评论(1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