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生暮死

咸鱼一个,有缘再会。wl用户uid:78592

没人比我更惨了

在群里发现奥的舞台剧有武汉场,激动落泪去大麦网买票,然后得到了图二……

草,这是什么人间疾苦!

买虎子的时候涨价;买泽塔到货后发现中奖;因为犹豫了一星期,御模道七爷喷涂版直接涨价200块,这个价我为什么不去闲鱼收二手合金版哦,还不用我自己拼装呢👿;淘宝付了阿零十周年定金后发现魂展更便宜,不买的话定金退不了,买了也觉得亏;现在连城市的舞台剧都取消了,为什么只取消武汉场,鲨了我吧,就现在!

我真是老倒霉蛋了,连和室友一起去买饭人家都会少给我一个鸡腿,一问才知道都是两个只有给我的是一个,笑不出来🙃

哇呜呜呜呜呜呜呜X﹏X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