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生暮死

咸鱼一个,有缘再会。wl用户uid:78592

        “我天性不宜交际。在多数场合,我不是觉得对方乏味,就是害怕对方觉得我乏味。可是我既不愿忍受对方的乏味,也不愿费劲使自己显得有趣,那都太累了。我独处时最轻松,因为我不觉得自己乏味,即使乏味,也自己承受,不累及他人。”

        最近很喜欢周国平这个句话啊,文学家果然就是可以把你心底的想法思维用一针见血的文字表述出来。

        一个不善交际、冲动、优柔寡断的我在人群里还真是像只猴子欸。做不到真正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即使尽力却始终融入不了“人”的群体。我崇拜英雄,期待自己也可以有那份勇气去跨出那一步,庸庸碌碌度过二十载无甚可忆可念,当一个小人物也好难。

        听mamo酱的歌果然会让人心情变好,我也想和少爷kiss鸭,想去看看光之国的样子。

评论